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等條款作出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亦已接受有關約束。

此等網頁所包含的資訊不擬提供作為專業意見,亦不應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

本網頁所記載的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之用,並非及不宜視為專業意見。瀏覽此等資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指導。

本公司擁有本網頁內資料的版權。衹有獲本行書面批准者方可使用,否則嚴禁改編、複製、分發或提供本網頁內的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瀏覽人士需注意本網頁所展示的資料並非即時更新,第一借貸(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亦不會承擔因資料不確或不全而引致損失的任何法律責任。
在法例容許的情況下,本公司不保證此網址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確,及有關本網址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址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本公司概不負責。

本網頁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任何人士,而對於法律上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本網頁的資料不應視作任何推介或招攬。請翻閱者自行負責了解和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本網頁資料不具任何約束性及責任性,本公司可隨時取消或更改有關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前通知。瀏覽人士使用本網即表示同意此網不時所載聲明及政策。

第一借貸(亞洲)有限公司
放債人牌照號碼 : 0563/2023